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微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量: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夯实责任担当,展示奋发进取面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践行二十大”微团课活动。

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建功新时代。来自各班的团支书都带来了精彩的微团课展示,他们紧扣党史和团史,打破传统宣讲形式,精心设计课程亮点,围绕百年征程和英雄模范,从热点剖析到情景演绎,用青年话语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努力把宏大理论讲实在、讲生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出蓬勃向上的朝气。

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践行二十大”微团课活动是当代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的生动实践,提升了团支部青年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念,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