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素娟老师到我校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同学们增强师德师风建设修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7日,在学校北院文体馆,党委宣传部邀请唐山市第二十六中学化学老师兼教研组组长张素娟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宣传部部长贾长胜主持报告会。

张素娟老师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张素娟有着近40年的一线教学经验,本次报告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教育初心,肩负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教师》为题,重点从做好老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有扎实的学识、要有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要有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要始终坚守初心六个方面进行倾情讲述。张老师还针对“在校大学生应该怎样做”为大家指明方向。

报告会现场

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明确了奋斗目标,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扎实学好专业课程,掌握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坚守教育初心,努力成为一名“躬耕教坛”的大国良师。

(记者:刘玥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