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征程”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量:

12月1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征程”知识竞答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激励学院学生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2023级共59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知识、党的重大历史事件等方面。笔试环节,选手们胸有成竹,奋笔疾书,交上了一份份优异的答卷;抢答环节,同学们踊跃答题,尽显才能,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不断深化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史知识内容的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将持续强化学生思想价值引领,创新活动载体形式,细化“三全育人”举措,切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