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量:

3月5日下午,海洋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体制机制、保障监督等作出全面规范,是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的内容和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关于党史的最新表述、评价和结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结合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用新作为扛起新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而不断努力。

(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