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量:

为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11月23日,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尹依明老师为我院学生开展以“积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主题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尹依明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背景和意义,指出这是中国在新时代下的发展战略和指导方针。他通过具体案例,深刻阐释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系统总结了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同时强调广大青年既面临着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最后,尹老师总结了这次专题学习的收获和启示,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激励着同学们在新时代下做到“从思想上高度认同,从行为上高度实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颇深,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者。

(教育学院)